Hola Better Internet 破解 YouTube 地區限制,存取被封鎖、無法開啟瀏覽的網站

Hola Better Internet

有時候瀏覽 YouTube 時會碰到「影片地區限制」而無法播放,通常是上傳者並未允許這部影片在您的國家、地區播放,以致於無法順利開啟,透過一款瀏覽器外掛 Hola Better Internet 就能破解限制,這個工具不僅能解決 YouTube 地區限制,也能讓你瀏覽被封鎖或具有國家限制的網路服務,例如 Hulu、Pandora、Netflix 等影音網站。

Hola Better Internet 運用 VPN 技術,來提供更快、更安全的匿名上網服務,除了能讓你瀏覽某些網站外,也有降低頻寬消耗、免於被追蹤等特色,Hola Better Internet 的擴充功能讓連線至 VPN 變得更簡單、易於操作,即使你沒有技術背景,也可以運用這項工具來快速切換 IP 及連線地區,如果上網時遇到封鎖,或是無法連線等情形,都能試試看透過 Hola! 來進行連線。

目前 Hola 支援 IE、Firefox、Google Chrome ,也能在 Windows、Mac 和 Android 作業系統上使用。

擴充功能資訊

元件名稱:Hola Better Internet
適用平台:IE、Firefox、Chrome
程式語系:英文
官方網站:https://hola.org/
安裝頁面:從官方網站下載、安裝

使用教學

以下使用 Google Chrome 擴充功能 Hola Better Internet 來作範例。

開啟 Hola Better Internet 的下載頁面後,點選安裝按鈕來把這個擴充功能加入 Google Chrome,加入後右上角會出現一個 Hola! 圖示。

Hola Better Internet

要使用時只需要點選 Hola! ,然後找到你要切換的國家 IP,預設有美國、英國,點選 More 可以看到更多國家,例如日本、韓國、中國大陸、香港等等,選好後會開始嘗試連線,沒問題的話連上後會自動重新整理網頁。

Hola Better Internet

Hola Better Internet

例如一般情況下美國以外的地區無法開啟、瀏覽 Hulu 線上影集網站,會出現 Sorry, currently our video library can only be watched from within the United States 的錯誤訊息。

Hola Better Internet

透過 Hola Better Internet 的 VPN 連線功能後,連結上 US 的 VPN,就能順利開啟、瀏覽 Hulu 網站,對於其他網站的地區限制,也可以利用這個擴充功能來做跳板。

Hola Better Internet

另外,我先前也介紹過一些好用的 VPN 或 DNS 代理服務,可以參考以下鏈結: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