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X DVD Ripper Platinum 超強 DVD 光碟轉檔、備份軟體,限時免費下載(含序號)

2014 04 15 1431

WinX DVD Ripper Platinum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 DVD 光碟轉檔、拷貝工具,如果你有關注免費資源網路社群先前的文章,Digiarty 有在幾次限免活動送過這套軟體,大家應該不陌生,利用 WinX DVD Ripper Platinum 可以把整張 DVD 複製為 ISO 映像檔或是拷貝成資料夾,儲存於硬碟裡,也能轉檔成 iPhone、iPad、Android、Windows Phone 等裝置支援的格式,讓你將影片輕鬆帶著走。

WinX DVD Ripper Platinum 除了能擷取、複製 DVD 光碟,還可將 DVD 或其他社群媒體的影音轉檔為其他常見影片格式,例如 AVI、MP4、M4V、FLV、MOV、MPEG、M2TS 等等,內建彈性設定選項,讓使用者可對轉檔品質、字幕、畫面尺寸及轉檔時間進行細部設定,完整控制轉檔結果。

目前 WinX DVD Ripper Platinum 正在進行限時免費下載活動,每日限定 500 份,只要在 4/28 前進入網頁並按照說明,一個步驟就能免費取得原價 $59.95 美元的 DVD 光碟工具,如果你有需要的話趕快去下載囉!

活動網頁:點這裡 (至 4/28)

開啟活動網頁後,點擊中間綠色的 Download 下載按鈕,可以下載 WinX DVD Ripper Platinum 安裝程式,接著點擊右邊的 Step2 來到下一個畫面,需要透過 Facebook 或 Twitter 來協助宣傳本次活動,按完後就能取得本次活動所贈送的軟體註冊碼。

2014 04 15 1436

這次活動的註冊碼是同一組,必須在 4/29 前完成安裝、啟用,才可以享受永久免費使用,不過活動贈品並不適用於免費升級以及技術支援服務。

2014 04 15 1436 1

分享本文
Pseric
Pseric

學生時代成立網站以來堅持每日更新,在挖掘資料的過程中慢慢找出自己經營網站的方法,最開心的是有一群一起長大的讀者。

文章: 6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