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Reader for Mac:原價 $27 美元的 PDF 工具,限時免費下載(Mac)

2014 04 18 1610 1

PDF Reader for Mac 是一款由凱鈿行動科技所開發的全方位 PDF 檢視、管理和編輯工具,原開發商在 iOS 平台上推出 PDF Reader 及 PDF Connoisseur 並取得不錯的成績後,配合產品更新及感謝全球用戶支持,特別開放限時免費活動,只要在時間內前往 App Store 頁面,就能免費下載原價 $27 美元的 PDF 工具。

PDF Reader for Mac 有那些特色呢?簡單來說,它的功能全面,除了有一般 PDF 檢視功能外,也提供簡單、直覺的介面,讓使用者能夠輕鬆管理大量 PDF 文件,並能對 PDF 頁面進行編輯、加上註釋、高亮、底線、刪除線、文字方塊、手寫簽名等等。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開啟 PDF Reader for Mac 頁面來進行下載,限時免費中!

活動網頁:點這裡

簡單介紹一下 PDF Reader for Mac 的特色,它能夠利用投影片播放模式,來播放全螢幕畫面,支援 Retina 顯示器,能加密、解密 PDF 文件,還能跟 iCloud 雲端硬碟進行同步。

Pdf reader for mac 1

直接拖曳來調整 PDF 頁面順序,翻轉、裁切,也能加入新的 PDF 頁面。

Pdf reader for mac 2

可在文件上面畫線、加入註解、表格、按鈕、簽名及備註。

Pdf reader for mac 3

利用標籤來管理檔案,或者對 PDF 加上密碼等加密保護。

Pdf reader for mac 4

下圖是實際利用 PDF Reader for Mac 來瀏覽 PDF 文件的情形,其實跟一般我們熟悉的 PDF 閱讀器差不多,只是多了 PDF 檔案管理、編輯器、以及雲端備份功能。如果你之前就對這個 PDF Reader 很有興趣,但礙於價格而無法下手,現在免費了,趕快去下載一下吧!

2014 04 18 1615

分享本文
Pseric
Pseric

學生時代成立網站以來堅持每日更新,在挖掘資料的過程中慢慢找出自己經營網站的方法,最開心的是有一群一起長大的讀者。

文章: 6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