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icons 超過 1000 個遊戲成就圖示 SVG、PNG 格式免費下載

2014 04 08 1458 1

前些時候發現一個很棒的免費圖示網站 Game-icons.net,跟一般同類網站不同的是它主要以提供遊戲圖示為主,這些設計很簡單,都是符號或是單純的線條所構成,只有黑底加上白色圖案,如果有在用 Steam 或玩過 RPG、線上遊戲的話,應該對於這些成就圖案不陌生。

Game-icons.net 提供一系列超過 1,200 個遊戲圖示,分門別類,例如常見的動物、武器、符文、火焰、箭矢、食物、法術、工具、石頭、劍、臉部頭像等等,每個圖示皆有 SVG 和 PNG 格式可以下載,也能利用首頁右側的下載鏈結來一次打包完整內容。

2014 04 08 1456

你可以把這些圖示用於遊戲開發,或是在網頁、應用程式設計上,網站採用 Creative Commons 3.0 授權

網站名稱:Game-icons.net
網站鏈結:https://game-icons.net/

開啟任一圖示後,可從圖示右邊的捲動軸來調整大小,預覽圖示在不同尺寸的顯示效果,從右邊點擊 SVG 或 PNG 按鈕可以免費下載你需要的格式。

2014 04 08 1459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