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卡巴斯基向 Windows XP 用戶限時免費送防毒軟體(PC 版一年份啟動碼,價值 $490 元)

2014 04 17 1415

上週我剛介紹過中國大陸卡巴斯基對 Windows XP 用戶贈送免費防毒軟體,有不少朋友反應中國以外的 IP 位址無法參加活動、領取防毒軟體,好在台灣卡巴斯基也隨即帶來這項活動,讓使用者在登錄資料後,免費獲取一年份卡巴斯基防毒軟體 PC 版,為你的電腦增添多一層防護。

如果你還在使用 Windows XP,那一定要知道,XP 已在 2014 年 4 月 8 日後停止一切相關服務,雖然不影響現階段用戶的使用,但因為不繼續提供安全性更新,也表示未來可能會面臨到安全方面的問題。防毒軟體是非常重要的,若你想繼續使用 Windows XP,也務必要養成良好的使用習慣,然後選擇一套更安全、可靠的防毒軟體來保護你的安全。

想試試看卡巴斯基嗎?現在是個不錯的機會,台灣卡巴斯基從 4/16 一直到 4/30,限時免費贈送使用者「卡巴斯基防毒軟體」PC 版一年份,價值 $490 元,只要在時間內進入活動網頁,填入資料,在五個工作天內就會以電子郵件方式把啟用碼寄到你的信箱。

活動網頁:點這裡活動說明

開啟活動網頁後,將網頁拉到下方,填入你的中文姓名、手機號碼、電子郵件信箱(Email),再完成底下兩題客戶喜好調查,完成後按下「送出」。

2014 04 17 1414

2014 04 17 1414 1

領取成功後,系統會在三日內把確認信發送到你的 Email 信箱,屆時就能依照郵件內的指示,下載、安裝並啟用卡巴斯基防毒軟體。

2014 04 17 1416

如果你目前電腦裡已經有其他防毒軟體,在安裝卡巴斯基前必須先行移除,可參考「AppRemover:幫你移除刪不掉的防毒軟體、安全防護程式」一文,利用 AppRemover 將防毒軟體完整清除。

分享本文
Pseric
Pseric

學生時代成立網站以來堅持每日更新,在挖掘資料的過程中慢慢找出自己經營網站的方法,最開心的是有一群一起長大的讀者。

文章: 6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