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斯基免費送防毒軟體 2014 一年版,在 Windows XP 正式停止相關服務後

2014 04 09 1955

你還在用 Windows XP 嗎?如果是,你一定要知道,Windows XP 走入歷史,微軟已停止一切相關服務,未來將不會再有針對 XP 所推出的安全性更新,雖然使用者可以繼續使用,但可能會對安全方面帶來隱憂,如果可以,你應該要趕緊升級到 Windows 7、8 或是其他新版作業系統,以避免類似問題發生。

卡巴斯基中國大陸官方指定網站 Kaba365 先前曾經帶來過幾次的免費贈品活動,此次再度搭上 Windows XP 停止服務的順風車,順勢推出一年份卡巴斯基反病毒軟件(台灣名稱為「卡巴斯基防毒軟體」)免費送,只要進入活動網頁,填入 Email,就能在兩個工作日收到註冊碼和下載鏈結。

這項活動僅限中國大陸地區的使用者參加,台灣網友只能流口水了。如果你真的真的很想要得到這套軟體的話,可以試試看去找一些線上代理服務,我利用美國的某些 IP 地址可以正常登錄。

活動網頁:點這裡

開啟活動網頁後,在電子郵箱填入 Email ,下方輸入驗證碼,按下「提交信息」送出。

2014 04 09 1954

如果沒有跳出錯誤訊息,也顯示「領取成功」的話,代表已經完成登記,可以在兩天內收到註冊碼。

2014 04 09 1959

另外,若你要更換防毒軟體或移除現有的防毒,可以參考以下教學:

分享本文
Pseric
Pseric

學生時代成立網站以來堅持每日更新,在挖掘資料的過程中慢慢找出自己經營網站的方法,最開心的是有一群一起長大的讀者。

文章: 6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