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nd.io ━ 蘋果 App Store 和 iTunes 搜尋引擎網頁版

2014 04 10 1502

如果你是 iPhone、iPad、Mac 用戶,可能會覺得 iTunes 或 App Store 搜尋功能很難用,不如 Google Play 商店可直接從網頁版來搜尋你想要的應用程式,iOS 使用者幾乎只能從手機的 App Store 或者電腦上 iTunes 來進行搜尋,因為蘋果並沒有開放網頁版的 iTunes 商店。

Fnd.io 讓你體驗從任何地方都能快速搜尋 App StoreiTunes 的夢想,只要開啟 Fnd.io 網頁,輸入關鍵字,就能找出 Apps、音樂、電影、TV、書籍、Podcasts 等結果 ,若你想知道應用程式有沒有推出 Mac 版,Fnd.io 也會一併顯示 Mac App Store 搜尋結果。

其實 Apple 有一個 iTunes Preview 頁面,提供所有應用程式、音樂、電影等項目的索引頁面,不過很可惜並沒有搜尋功能可以使用。

網站名稱:Fnd.io
網站鏈結:https://fnd.io/

我在 Fnd.io 輸入 Office 後,隨即跳出三款最近推出的 Office for iPhone ,不過在 iPad 上是分成 Microsoft Word for iPad、Microsoft Excel for iPad 及 Microsoft PowerPoint for iPad 三種。

2014 04 10 1532

點擊 Apps 來單獨篩選出 iPhone 或 iPad 應用程式,直接點擊後方的 App Store 按鈕可以立即開啟應用程式頁面。

2014 04 10 1533

Fnd.io 也有應用程式的介紹頁面,包括圖示、開發者、版本、釋出日期、畫面、介紹等等一應俱全,若要開啟該應用程式頁面,只要點擊右上角的按鈕就能連到 iTunes ,相當方便。

2014 04 10 1534

分享本文
Pseric
Pseric

學生時代成立網站以來堅持每日更新,在挖掘資料的過程中慢慢找出自己經營網站的方法,最開心的是有一群一起長大的讀者。

文章: 6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