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WinX DVD Copy Pro ━ DVD 複製、轉檔及燒錄軟體,限時免費下載

2014 03 07 1815 2

10/27 更新:Digiarty Software 正在進行限免活動,11/6 前造訪萬聖節限免網站即可免費獲取序號。

WinX DVD Copy Pro 可滿足使用者備份 DVD 光碟的需求,例如把 DVD 複製到另一張空白光碟、轉為 ISO 映像檔,複製為 MPEG2 格式,使其在其他裝置上播放,都可以透過這套軟體辦到,而不需另外安裝額外的解碼器。 WinX DVD Copy Pro 可存取受到保護的 DVD 光碟,移除區碼限制、CSS 加密保護等等。

這套軟體之前我已經有介紹過,Digiarty Software 也經常贈送旗下的軟體,相信大家對於 WinX DVD Copy Pro 不陌生,目前正舉辦五萬套軟體限時免費下載,為期一個月時間,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去下載限免版(不提供免費升級)。

活動網頁:點這裡(至 4/10)

開啟 Digiarty 2014 Spring Software Deals 頁面,點擊中間綠色的 Get Giveaway Version 來下載免費版,在活動頁面也有許多軟體的特價促銷,有興趣不妨參考一下。

2014 03 07 1813

下載後解壓縮,可以得到一個安裝程式(Setup.exe)和註冊碼,安裝後開啟 WinX DVD Copy Pro,把序號貼上,按下 Activate 即可啟用。這次活動提供的序號為: BR-IJDIEEJQ-YWKDKL ,僅限於此版本。

2014 03 07 1815

安裝後點擊右上角的按鈕,可以把語言切換為中文(Chinese)。

2014 03 07 1816

你就有一套原價 $49.95 美元的 DVD 複製、備份工具可以使用啦!

2014 03 07 1818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