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微軟 OneDrive 雲端硬碟正式上線,免費取得 15 GB 空間(手機相簿同步、推薦獎勵)

2014 02 19 1817

上個月已經預告過 OneDrive 將取代 SkyDrive,成為微軟旗下的雲端硬碟服務,因為 SkyDrive 商標官司問題,微軟不得不放棄原有名稱,改以 OneDrive 作為新名稱重新出發,恰好可以一併與自家服務結合。

今天(2/19)微軟正式對外宣布 OneDrive 在全球同步上市,也把原有的 SkyDrive App(包括 iOS 及 Android)改為 OneDrive ,如果你的手機原先就有安裝這個應用程式,只需更新而不用重新下載,就會更新為 OneDrive。

網站名稱:OneDrive
網站鏈結:https://preview.onedrive.com/
應用程式:下載 iOS 版 | 下載 Android 版

這次的 OneDrive 雖有「重新上架」的感覺,但目前看起來只有網頁跟應用程式的名稱有所變化,實際上還沒有大幅度調整,對於新註冊用戶來說,一樣可以免費取得 7 GB 儲存空間。

不同的是這次在手機 App 上推出「相簿同步」功能,開啟後可以額外獲得 3 GB ,另外,使用者也可透過「推薦獎勵」,邀請你的親朋好友加入 OneDrive 雲端硬碟服務,透過邀請鏈結,你和你的朋友都能額外增加 0.5 GB,上限為 5 GB。

相片 2014 2 19 下午7 35 45

也就是說如果你原先在 SkyDrive 上沒有任何的空間獎勵,而只有原始的 7 GB 空間,你可以藉由上面的方式來增加到最多 15 GB 免費空間。

2014 02 19 1943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