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提供 Lumia 新用戶 20 GB 免費雲端儲存空間

2014 02 03 1723

Nokia 近期推出一個新的促銷活動,提供給新購入 Lumia 手機用戶 20 GB 雲端儲存空間,這項活動是和微軟旗下的雲端硬碟服務 Windows Live SkyDrive(之後會改名為 OneDrive)合作,只要在 2014 年 2 月 10 日前購買任何一款 Lumia 手機,四天後開啟活動網頁,填入電話 IMEI 碼和電子郵件,即可獲得 SkyDrive 一年份的 20 GB 空間兌換碼。

要如何取得手機的 IMEI 碼呢?依照活動網頁說明,前往來電螢幕並輸入 *#06#,或在功能表的設定、關於裡使用「更多資訊」功能來取得這組編號。

使用者必須在 2 月 15 日以前填入資料。當你填入完整資訊後,Nokia 會透過 Email 把兌換碼寄到你的信箱,你就可以使用兌換券來取得一年份的 SkyDrive 20 GB 儲存空間。

活動網頁:https://www.nokia.com/tw-zh/20gbfree/redemption/

目前這項資訊還沒在台灣的 Nokia 網站上看到,不過活動頁面已有中文版,不確定台灣用戶能不能符合活動資格,在網路上沒有查到相關說明,如果你這段時間剛好有購買 Nokia Lumia 手機就去試試看吧!

更新:確定台灣的用戶也可以兌換這 20 GB 雲端硬碟空間,輸入完資料後可以立即在信箱取得兌換碼,兌換後的敘述為「愛好者獎勵」,有效期限為兌換後的一年。(謝謝網友 Sinchen 提供圖片)

Nokia 提供 Lumia 新用戶 20 GB 免費雲端儲存空間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