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JAZZRADIO 免費爵士樂網路電台,彷彿置身於異國咖啡館的慵懶早晨

2014 02 26 0928

3/1 更新Jazz Radio! 免費手機聽歌App,超過30種爵士音樂頻道全天不間斷放送!(iOS、Android、Windows Phone)

最近開始習慣早起,沖一杯咖啡配上麵包,打開 MUZIK ONLINE 線上古典樂電台以音樂開始我的一天,後來有朋友推薦我,網路上有另一個可以線上聽爵士樂的網站,感覺還蠻不賴的,於是今早我試著聽了一個早上的爵士樂,它跟古典樂是完全不同的音樂類型,如果你覺得早晨聽古典樂太過安靜,或者希望來點慵懶的人聲,那麼 JAZZRADIO 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JAZZRADIO 是一個免費的爵士樂網路電台,網站提供三種主要格式,包括 MP3、Windows Media Audio 及 AAC-HE ,不用安裝任何軟體,只需要註冊帳戶,透過瀏覽器即可免費收聽。JAZZRADIO 依照音樂類型區分為許多頻道,你可以開啟任何有興趣的主題,就會有源源不斷的旋律流洩而出。

若你想獲得更好音質,不被廣告干擾,可考慮付費升級 JAZZRADIO Premium,每月價格是 $4.99 美元,或者一次支付一年 $49 美元(可省下 18%),也是個很划算的選擇。

網站名稱:JAZZRADIO
網站鏈結:https://www.jazzradio.com/免費註冊
應用程式:https://www.jazzradio.com/apps

使用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嗎?JAZZRADIO 提供 iPhone、iPad、Android、BlackBerry 和 Windows Phone 適用的應用程式,全部皆可免費下載

使用教學

開啟 JAZZRADIO 網站後,點擊右上角的 Sign Up 來加入會員,填入你的姓名、Email 和密碼,按下 Join 完成。

2014 02 26 0928 1

從 JAZZRADIO 選擇你想聽的爵士音樂頻道,這裡找得到不同的音樂型態,個人蠻喜歡 Paris Café,主要是一些 Bossa Nova 類型的音樂作品,融合了森巴和美國酷派爵士,因為旋律輕快、自然舒服,在早晨聽起來特別有好心情。

2014 02 26 0928

點擊任一頻道後,會跳出 JAZZRADIO 的收聽視窗,能看到目前播放、最近播放的曲目,另外從右上角的 Channel 可以切換頻道。

2014 02 26 0931 1

如果你習慣使用 Winamp、iTunes、VLC 或其他 MP3 播放器來收聽音樂,從右上角 My Account 的 Player Settings 選項可以選擇其他的播放方式。

2014 02 26 0929

之前我也介紹過幾個不錯的線上聽音樂服務,例如能依照你目前心情播放音樂的 Stereomood、或是我相當喜愛的星期二後搖滾,也都是不錯的網路服務。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