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fm 你的免費線上收音機,隨機推薦永不間斷的熱門歌曲

2014 02 10 1036

如果你習慣在平時的工作或生活中來點音樂,又不想只聽固定歌曲,除了廣播電台以外其實有更棒的選擇,Forever.fm 是一個免費線上聽音樂網站,提供你聽不完的隨機音樂,這些音樂類型五花八門,主要來源為 SoundCloud 熱門歌曲,透過這項服務使用者無須安裝、下載任何軟體,即可從網頁聽音樂。

Forever.fm 的設計也相當簡單,沒有太多花俏、華麗的操作介面,音樂與音樂間不會有廣告、DJ 講話,整個網站只有一個播放、暫停按鈕,沒有快轉、沒有上下首歌曲切換,你唯一需要做的就是把網站打開,就會有聽不完的音樂流洩而出。

網站名稱:Forever.fm
網站鏈結:https://forever.fm

想把手機或平板電腦當成音樂播放器?Forever.fm 提供免費的 iOSAndroid App ,可以免費下載使用。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