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euilding 去除優酷播放影片前的廣告倒數,無須裝軟體就能用

2014 02 02 1004

如果你平常喜愛在網路上看影片,除了 YouTube 這個全世界最龐大的影音資料庫以外,中國大陸也有不少影音空間可以尋找影片,有些可能在 YouTube 找不到的內容,在這些網站可能都能翻到,例如優酷、土豆網、酷六網等等,但這些網站常常不是速度太慢,難以連線,就是廣告很多很煩,網路上有不少工具可以解決這些問題。

Beeuilding 是一個線上工具,可以幫你去除優酷網(Youku)煩人的廣告,直接跳到你想觀看的內容,現在 Youku 播放影片前會跳出 45 秒甚至是 60 秒的超長廣告,還無法跳過(必須付費),透過 Beeuilding 就能直接略過廣告。

2014 02 02 1759

若你是遇到優酷、土豆網等網站在台灣無法順利播放影片的問題,可以參考我之前寫過的兩篇教學:

網站名稱:Beeuilding
網站鏈結:https://beeuilding.com/

使用教學

要如何使用 Beeuilding 呢?很簡單,開啟 Beeuilding 網站後,直接在最上方的網址欄位貼上 Youku 影片網址。

2014 02 02 1004

按下 Submit 後會跳轉到一個新頁面,就能開始觀賞你的影片囉!前面不會有廣告干擾。如果你覺得這個方法不夠快,也可以安裝 Beeuilding 的瀏覽器擴充功能,快速讓你破解優酷廣告。

透過 Beeuilding 分享影片鏈結,對方也能直接開啟、觀賞影片,而不會受到廣告干擾。

2014 02 02 1800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