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iMobie PhoneClean 3:iPhone、iPad 清理工具,感恩節特別版限時免費

iMobie PhoneClean 3:iPhone、iPad 清理工具,感恩節特別版限時免費

我在先前的文章已有介紹過 PhoneClean ,這是由 iMobie 公司推出、針對 iPad、iPhone 及 iPod Touch 使用者設計的清理工具,能有效清除儲存於裝置內、佔用容量的暫存檔、垃圾文件、Cookie 或同步失敗所產生的檔案等等,真正使用後才會知道可以再清出這麼多可用空間,PhoneClean 的另一大特色是不用破解越獄(Jailbreak, JB)即可使用。

先前也寫過一篇「PhoneClean 清除 iPhone、iPad 上的垃圾文件及暫存檔,釋出更多容量、提升執行效能」介紹,目前 iMobie 正在 Facebook 上推出 PhoneClean 3 感恩節特別版(Thanksgiving Edition),提供 Windows 及 Mac 兩種版本。可以免費下載使用,無須註冊、沒有使用期限。

如果你想要試試看透過這款軟體來為 iPhone、iPad 清理一下,或者加快執行速度,那不妨趁次機會下載。

活動網頁:點這裡

如何獲取 PhoneClean?

開啟 iMobie Giveaway 活動網頁,幫 iMobie 按個讚,然後點擊底下的綠色按鈕,就能下載 PhoneClean 對應版本。此活動提供 Windows 和 Mac 雙版本。

iMobie PhoneClean

PhoneClean Thanksgiving 感恩節特別版和先前使用的介面不太一樣,主畫面有四大功能,包括快速清理、深度清理、工具箱和還原功能

2013 12 01 0859

試著開啟快速清理(Quick Clean)功能,勾選要掃描、清理的項目吧!有 App 快取、App Cookies、App 暫存檔案、App 閃退記錄、下載暫存檔案、相片快取、由第三方應用程式產生的檔案,以及 iTunes Radio 記錄。勾選點 Start Scan 開始掃描。

2013 12 01 0859 1

掃描需要一些時間,從上方可以看到你目前裝置的空間使用情形。掃描後,會出現可以清理的項目數量,以下圖舉例,只要點擊 Clean ,透過清理功能可以再為 iPhone 空出 684.18 MB 空間,其實也不少了!

2013 12 01 0903

在 Toolbar 工具箱裡有不少實用的功能,例如可以清理聯絡人、備忘、日曆、媒體、App、相片等等,有些功能必須要破解才能使用,這些功能都可能會清除手機或平板電腦裡的特定資料,使用時請務必小心。

2013 12 01 0905 1

不確定 PhoneClean 3 限免活動會持續多久,如果喜歡,請趕快把握機會去下載吧!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