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判斷彩:線上算你的姓名命格吉凶

姓名判斷彩:線上算你的姓名命格吉凶

東方人挺相信姓名學,認為一個人的名字會影響到未來的成就,或者在事業、婚姻、命格上有無幫助,或許你我小時候被取名時都曾拿給算命師看,算一下這個名字對於小孩好或不好。

今天網路上不少朋友在傳一個姓名判斷彩的網站,只要輸入姓名、選擇性別,即可算出該名字對於天格、人格、地格、外格、仕事運、家庭運及總格的好壞,分為大大吉、大吉、吉、兇、大兇幾種評級。比較有趣的是底下會有一些可以代表該名字的形容詞,例如成功、知性、安定、改革、努力、魅力、成功等等。

姓名判斷彩:線上算你的姓名命格吉凶

Pseric 玩了一下,發現自己的命格好像還挺不錯的。雖然很難用科學去證明一個名字對於一個人的成就有無絕對的關係,網路上類似的算命網站也不少,或許可以上去試試看,作個參考,很多事還是操之在己,不用對於結果太過認真。

另外,結果圖可以直接轉貼到 Facebook、Twitter 等網站,也能把圖片儲存下來分享。

網站鏈結:https://namaeuranai.biz/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