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kysoft iTube Studio 線上影片下載、轉檔軟體,限時免費(Mac、Windows)

iSkysoft iTube Studio 線上影片下載、轉檔軟體,限時免費(Mac、Windows)

iSkysoft iTube Studio 是一套線上影片下載與轉檔二合一軟體,支援包含 YouTubeFacebook、Vimeo、Video Bash、Break、Metacafe 等等超過 100 種以上的網路影片服務,使用方式很簡單,只要將影片網址複製,然後在 iSkysoft iTube Studio 裡貼上,即可立即下載,並選擇要轉檔的影片格式,可快速轉為 MP3、MP4 或 M4A,或是 iPad、iPhone、iPod 等裝置可以播放的格式。

如果你是免費資源網路社群的讀者,一定對於 iSkysoft Studio 這家公司不陌生,他們經常把公司產品以免費贈送的方式來送給參加活動的用戶,這次也不例外,要把 iSkysoft iTube Studio 送給你,而且這次送的版本包括 Windows 與 Mac 雙版本,無論你使用的是那一種作業系統,相信都可以獲取這套軟體。

本次活動的時間為 8/13 – 8/14,只有一天的時間,iSkysoft iTube Studio 原價為 $29 美元,只要進入活動網頁,填入你的姓名和 Email,就能立即獲取正版軟體序號一組!

活動軟體版本為 iSkysoft iTube Studio for Mac (4.3.1) 和 iSkysoft iTube Studio for Windows (3.2.0)。

活動網頁:https://www.iskysoft.com/free-mac-video-downloader.html

如何獲取 iSkysoft iTube Studio?

開啟活動網頁後,點擊底下的 Facebook、Twitter 或 LinkedIn 分享按鈕來分享活動訊息,分享之後黑色的遮蔽就會解除。

2013 08 13 1725

填入姓名和 Email ,選擇你要的版本,然後按下 Get It Free ,就會立即收到序號。要注意的是 Windows 與 Mac 版本不同,序號也不一樣,所以無法共用(但你可以一次取得兩個版本)

2013 08 13 1725 1

收到 Email 後,裡頭會有註冊碼(Registration Code)和下載鏈結。

2013 08 13 1727

接著要教大家如何註冊軟體(以下使用 Windows 版本作為範例),在安裝 iSkysoft iTube Studio 後,開啟軟體,點擊右上角的選單圖示(如下圖紅色箭頭),然後選擇 Register 。

把你註冊時使用的 Email 以及收到的序號貼上,若沒問題就會顯示正確註冊的提示訊息,你就免費獲得一套價值 $29 美元的正版軟體囉!

2013 08 13 1729

稍微測試一下 iSkysoft iTube Studio 的功能,發現它軟體裡有內建瀏覽器功能,可以直接連入影片網站,然後在影片右上角顯示「Download」下載按鈕,點擊後會直接加入下載清單裡。

2013 08 13 1731

切換到 Download 頁面,會顯示目前的下載進度、剩餘時間,使用者可以隨時暫停,或把不想要下載的影片結束。

Sshot 2013 08 13 17 31 41

下載後可以直接開啟、播放,或是點擊右邊的 Convert 來轉檔。

Sshot 2013 08 13 17 31 57

內建一些基本的格式,例如 MP4、MP3、AVI、WMV、DIVX、MOV,你也可以選擇要轉檔的裝置類型,iSkysoft iTube Studio 會自動幫你把影片轉為合適的格式。

2013 08 13 1732

iSkysoft iTube Studio 真的好方便呀!只有一天的限時免費,如果你平常有需要從線上影片網站來下載影片的話,趕快去活動網頁填入你的資料來獲取軟體吧!也別忘了把這個資訊分享給你的朋友喔!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