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教學] 如何隱藏 InstaWeather 在照片上出現的 Logo?

之前免費資源網路社群有介紹過一款 InstaPlace 應用程式,可以在用手機拍照後透過定位功能,將地標或景點名稱打在相片上,並標註時間日期,後來這家公司推出了另外一款姊妹作 InstaWeather ,除了能把地名打上去,還可以加上天氣、溫度、氣壓、風速、降雨機率等酷炫的資訊。

由於之前 InstaWeather Pro 曾經有過限時免費,很多朋友也都下載了這款 App,不過 Pseric 發現大家可能都不知道照片上面被加上的 InstaWeather Logo 其實是可以關閉的,既然在照片上面已經要打上這麼多密密麻麻的字了,把 Logo 顯示關閉就能有更多的空間來顯示相片囉!要如何關掉呢?請看本文教學。

如何隱藏 InstaWeather 在照片上的 Logo?

本文是以 InstaWeather Pro for iOS 來作教學,在拍照後,先暫時不要分享,點擊畫面右下角的 Menu 按鈕。

Instaweather 01

跳出選單後,點擊 Settings ,接著找到 Image Extras 項目裡的 “Logo Overlay”,將這個選項取消勾選,然後按右上角的 Back 退回。

Instaweather 02

照片儲存或分享後,就可以發現右上角的 Logo 不見囉!(如下圖)

Instaweather preview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