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social 多了錄音功能的 Instagram,旅行必備!

出外旅遊,除了拿手機拍照、打打卡,或是用 Instagram 加上特效,難道沒有其他梗了嗎?如果你和 Pseric 一樣,每次出去玩都很貪心,想把一切給記錄下來、分享到網路上讓其他人能身歷其境,那麼你還可以保存一樣東西叫作「聲音」。

不過先別急著關視窗,記錄聲音不是叫你把 iPhone 相機轉成錄影模式,那樣不但很耗電,你也需要花更多時間把影片上傳。這次到日本自助旅行,正巧發現一套 App 可以符合我的需求,如果你也是使用 iPhone、iPad 的話,一定要試試看這款好用的工具。

Digisocial 是一個和 Instagram 很像,但多了錄音功能的 App,而它們兩者的操作方式幾乎如出一轍,其實 Instagram 已經很好用了,所以我都是拿 Digisocial 來錄音,使用者只需要透過 Digisocial 拍攝一張相片,就可以按著錄音鈕將周遭環境聲音保存下來,也可以分享到 Facebook 或 Twitter 社群網站。

除此之外,Digisocial 也提供每個使用者自訂個人頁面,使用者除了可以對喜愛的內容按下愛心,還能留下「語音留言」,是不是非常酷呢?趕快來看看使用教學吧!

應用程式資訊

應用程式名稱:Digisocial
應用程式語系:英文
官方網站:Digisocial
下載鏈結:Digisocial for iOS
參考範例:Pseric 的 Digisocial
誰適合用:想要把聲音保存下來的人。

使用教學

在你打算下載 Digisocial 以前,可能會想看看它的實際運作情形,那麼可以先進入 Pseric 的 Digisocial ,裡頭有我拍攝和錄製的紀錄,持續更新當中,如果你開始使用 Digisocial 了也可以把我加入好友喔!

當你的好友愈來愈多,從 Digisocial 首頁就可以看到他們的更新情形。

Digisocial 01

使用方法很簡單,點擊 Digisocial 中央那顆最大的鈕,就是拍照加錄音功能,拍照之後可以加上特效,甚至是在拍照前就即時預覽效果(也可以匯入先前拍過的相片)。

在選擇特效後,會來到錄音模式,按著下方的按鈕就會開始錄製聲音,不過目前 Digisocial 只會顯示收音的音量大小,並不會顯示已經錄音的長度,我想這個功能還蠻重要的,就期待 Digisocial 的更新吧!

Digisocial 02

完成後發佈到 Digisocial ,也可以直接分享到你的 Facebook 和 Twitter 喔!不過這部份跟 Instagram 一樣需要到應用程式裡先進行設定和授權,完成之後才能夠分享過去。

此外,Digisocial 也有定位(打卡)、以及標籤(#)功能,相信不會很難上手,有興趣的朋友趕快去下載來試試看吧!(前提是你可能要有 iOS 裝置…目前還沒有 Android 版本喔!)

Digisocial 03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