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Online 線上將 PDF 轉 Word、Word 轉 PDF,無須下載安裝軟體

2013 02 27 1426

PDF 和 DOC 是相當常見的兩種文件格式,無論是學生或上班族,一定曾經遇過需要將兩者轉檔的處境,要把 Word 轉為 PDF 比較簡單,直接在 Word 裡將檔案儲存為 PDF 格式即可,若要把 PDF 文件轉成 Word(DOC)格式就比較麻煩了,其實有許多網路服務都提供在線上免費轉檔(PDF 轉檔工具),無需額外下載或安裝任何軟體,把要轉檔的文件上傳即可。

網站名稱:PDFOnline
網站鏈結:PDF 轉 Word | Word 轉 PDF(有單檔 2 MB 限制)

使用教學

進入 PDFOnline 後,點擊上方的 PDF to Word Online 鏈結,從 Select PDF 欄位選擇要轉檔的 PDF 文件,接著按下 CONVERT 進行轉換。

2013 02 27 1318

請將網頁開著不要關掉,靜候轉檔及下載鏈結出現。

2013 02 27 1409

轉檔完成後,點擊 Click here 即可將轉檔完的 Word 檔案打包下載(Zip 壓縮檔)。

2013 02 27 1407

如果要將 Office/Word 轉檔為 PDF 格式,則點擊上方的 Word to PDF Online ,必須注意的是此轉檔有單檔大小 2 MB 的限制,一樣是點擊 Upload a File to Convert …

2013 02 27 1338

從 Choose a File 選擇要轉檔的 Word 文件,在第二步選擇是否要將此文件公開(Make this document public),如此一來轉檔後會產生 Public Link 讓你分享給其他人下載。

如果不想要被其他人看到的話,直接在下方輸入你的 E-mail 地址,就可以透過信箱收到轉檔後的 PDF 文件囉!

2013 02 27 1412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