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Dropbox 官方推出 Windows 8 應用程式

2013 01 31 1435

如果要說 Dropbox 是目前最多人使用的網路硬碟,那麼一點也不為過,Dropbox 儼然已經成為雲端儲存服務的代名詞,穩定、快速、安全且跨平台的設計深受許多使用者喜愛,Dropbox 官方近期推出 Windows 8 專用的 App,對於使用 Windows 8 平板電腦的朋友來說將是一件令人興奮的事,原先 Dropbox 桌面版是無法在 Windows 8 平板上面使用的,但此 Dropbox App 將可以改善此問題。

軟體資訊

軟體名稱:Dropbox
軟體性質:網路硬碟
軟體語系:英文
作業系統:Windows 8
官方網站:https://www.dropbox.com/
官方載點:官方網站下載

功能介紹

開啟 Dropbox App 頁面後,點擊左邊的「安裝」來將此功能安裝到你的 Windows 8 裡。

2013 01 31 1426

Dropbox App 的介面設計相當簡單、乾淨,保持著 Dropbox 一貫的簡潔風格,登入時只需輸入 Email、密碼,如果你有開啟 Dropbox 雙重認證機制,你會在手機收到 6 個數字組成的登入驗證碼,輸入後就可以開始使用 Dropbox App 。

2013 01 31 1427

與 Dropbox 桌面版的同步工具不太一樣,Dropbox App 是先取得你的檔案清單,但並不會把檔案下載下來,只有當你選擇開啟時才會開始下載,Dropbox App 會使用內建的圖片檢視器來開啟圖片及 PDF 文件,其他檔案則會下載後開啟。

2013 01 31 1429

目前 Dropbox App 的功能還很陽春,只有檢視和瀏覽檔案的功能,也許在之後的更新會陸續釋出功能也說不定。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