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JibJab 讓你變成影片主角的搞笑賀卡產生器

-25

一到年底,就陸陸續續會有許多可以慶賀的節日,包括萬聖節、聖誕節、跨年一直到農曆新年,可能你也會習慣寄個卡片給好友並給予祝福,今天 Boring 要特別介紹這個搞笑的電子賀卡網站 JibJab ,讓你可以做一張與眾不同的電子賀卡。

網站名稱:JibJab
網站語系:英文
網站連結:https://www.jibjab.com/
備註:免費註冊的朋友只能製作免費版的影片。

這個網站有許多有趣的電子賀卡可以選擇,而且都是影音賀卡,特色是可以套用自己喜歡的大頭貼,讓電子賀卡看起來更獨一無二、多采多姿。

-35

選擇一個你喜歡的影片後,先選擇會有多少人加入這段影片中,以此圖為例,可以找五個朋友的大頭照一起組成一個樂團。

-45

選好人數之後就是上傳大頭照啦!JibJab 支援從電腦上傳頭像,或者直接登入 Facebook 抓取臉書上的照片。

-55

匯入照片後接著就是調整照片的大小、位置與角度,透過滑鼠拖曳的方式可以很快速地把頭像處理好,記得眼睛的部分要放在 Eyes 的虛線上,等等才不會被影片中的其他物件蓋到眼睛。

-65

怕臉型沒有完全吻合頭像的輪廓嗎?沒關係,Fine-Tune 會對臉部的輪廓做微調,透過拖曳各個點的位置,讓頭像與你的臉緊密貼合。

-75

再來是調整嘴巴的位置,因為影片中的角色是會講話的,所以嘴巴在影片中會有開闔的動作,你希望嘴巴張開的角度多大呢?在此步驟中可以直接設定。

-85

最後只要輸入這個人的名字、性別和他是誰的選項就完成啦!

-109

一切都設定就緒後,把製作好的大頭貼拖曳到影片中的空白頭像上就可以囉!

-115

看到了嗎?這就是一張影音版的電子賀卡,右邊的 Add a message 部分可以填入你想對親朋好友說的祝福話語,左邊則是你製作好的影片,相當有趣又有紀念價值喔!

-125

如果你只是免費會員,記得找免費版的影片來製作,最後才可以選擇上傳到 Facebook 、寄送 Email 給朋友或是下載到自己的電腦裡保存。

-135

今年農曆新年就讓我們一起來用 JibJab 製作有趣的拜年賀卡吧!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