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LINE 推出免費手機防毒軟體 Antivirus !

2013 01 10 1746

在 LINE 成功打下手機即時通訊江山後,不斷推陳出新,積極開發更多的周邊 Apps,企圖要讓更多人看見,除了推出一系列的小遊戲(LINE POPLINE Birzzle),還提供相當生活化的功能(例如 LINE CardLINE BrushLINE Tools)等等,沒想到還推出了 Android 裝置專用的免費防毒軟體 LINE Antivirus ,看來想搶攻市場的野心不小。

LINE Antivirus 是一款終極的免費防毒 App,適用於 Android 2.2 以上的裝置,能讓你的智慧型手機徹底遠離惡意程式侵擾、保護個人資料安全,主要功能包含一鍵快速掃描功能,也有即時監控來提供最大的防護,目前 LINE Antivirus 尚未推出中文版,不過依照 LINE 的作法,相信很快就能夠看到多國語言版本囉!勢必會讓更多人願意來使用這款免費防毒軟體,如果你有興趣的話現在已經可以下載。

應用程式名稱:LINE Antivirus
應用程式語系:英語
下載鏈結:Google Play(Android)
誰適合用:想安裝免費防毒軟體來保護手機資料的使用者

LINE Antivirus 提供三大功能:

  • 即時監控
  • 快速掃描
  • 隱私管理
主畫面的設計相當簡單,掃毒時還有可愛的 LINE 圖片讓你打發時間。

159837001212

在掃描時會出現目前的工作進度、運作時間和現在正在檢測的應用程式等訊息,如同一般的防毒軟體,使用者可以放著讓它掃描到結束,或是隨時中止目前的掃描進度。

159836999328

掃描完成後會有一個可愛的饅頭人圖示,告訴你發現的潛在問題或是惡意程式數量,當然如果沒有的話是最好的了。有快速掃描(Quick Scan)就有完整的深入掃描(Full Scan),當你覺得手機裡可能潛藏某些危害,但又不是很確定時,可以使用完整掃描功能來進行查找。

159838141554

在隱私管理部分,可以針對聯絡人、日曆、定位、裝置、通話和訊息等功能進行細部調整。

159836999212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