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First PDF 免費 PDF 轉檔軟體(Word、純文字和圖檔)

2013 01 23 2

First PDF 是一款免費 PDF 轉檔軟體,可以將無法編輯的 PDF 轉成可以編輯的 Word、Text(純文字)或是圖片格式(JPEG、PNG、TIFF),對於時常會接觸到 PDF 文件的朋友來說是個相當方便的工具。不同於一般類似的軟體,First PDF 的操作介面簡單,且能夠支援中文文字內容。

First PDF 的官方網站裡聲稱可以保留原始 PDF 文件的格式、表格和圖片,不過在轉檔之後難免會有一些格式跑掉的問題,不過大部分的人在轉檔 PDF 後只是需要複製裡面的文字,那麼格式問題可以自行調整解決。

軟體資訊

軟體名稱:First PDF
軟體語系:英文
作業系統:Windows XP / 2000 / Vista / 7 / 8
官方網站:https://pdftoword.us/first-pdf-free-converter.html
下載鏈結:官方網站下載

使用教學

將 First PDF 下載後解壓縮,執行 Setup.exe 進行安裝。

2013 01 23 1

安裝後開啟 First PDF ,程式主畫面相當簡單,左邊是你要轉檔的原始 PDF 文件,選擇後可以在右邊看到預覽效果,接著選擇你要轉成 Word(DOC)、Text (純文字)或是圖片,最後點擊中間的 GO 按鈕就能開始轉檔。

2013 01 23 3

轉檔完後實際以 Microsoft Word 來開啟查看效果,雖然格式部分有一些跑掉,但確實都轉成可以再次編輯的文字內容了。

2013 01 23 4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