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tBoost 一鍵加速優化系統速度,不需要多傷腦筋,就可以提升工作或娛樂效能!

JetBoost 一鍵酷速優化系統速度,不需要多傷腦筋,就可以提升工作或娛樂效能!

現在的電腦動輒四核心、要不就是超過 8GB 的記憶體,無論是工作或是玩遊戲等娛樂上其實都可以運作的相當順暢,如果你手邊仍是老電腦,那麼有些軟體可以協助你提升電腦的效能,讓你在工作、遊戲或是上網時獲得更好的使用體驗,本文要介紹的 JetBoost 就是一款很方便的工具,只要一鍵就能快速關閉不必要的程式,讓系統有更多的資源去專注在目前的工作。

JetBoost 除了可以預設幫你決定要關閉哪些程式外,使用者也可以自行選擇哪些程式是在加速模式時要自動關閉。點擊 JetBoost 程式裡的「恢復」按鈕,就會自動從加速模式退出,並重新開啟先前關閉的程式。

軟體資訊

軟體名稱:JetBoost
軟體語系:多國語言(含中文)
作業系統:Windows XP / 2000 / Vista / 7 / 8 (32、64 位元皆可)
官方網站:https://www.bluesprig.com/jetboost.html
下載鏈結:官方網站下載

使用教學

下載 JetBoost 後安裝執行,開啟後就會是中文介面了,如果不是的話,可以點擊右上角的選項進行調整。JetBoost 的加速功能跟之前介紹過的 Game Booster 差不多,點擊中間的「提升」按鈕就會自動關閉不必要的應用程式,讓你的系統有更多的資源可以運用。

2012-12-09-[8]

JetBoost 的運作方式其實很單純,就是關閉不必要的程式來減輕系統的負擔,當然也可以針對每個程式和服務進行調整。

2012-12-09-[10]

開啟提升功能後,會出現總共關閉多少程式以及服務,並提升多少效能。當不再需要使用後,點擊「恢復」就會自動重新開啟剛才關閉的所有程式。

2012-12-09-[11]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