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iOS] Fingers Party:多人一起低頭歡樂的「指上遊戲」

[iOS] Fingers Party:多人一起低頭歡樂的「指上遊戲」▲準備好開戰了嗎?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的朋友們好久不見!今天獨夜要來介紹一款有趣的 App ,讓你的平板電腦不只有拿來看影片或逛 Facebook ,而是真正能夠增進你與親朋好友間的關係,這款小遊戲名為 Fingers Party ,顧名思義就是透過手指即可進行小遊戲,不但遊戲模式多、而且玩法創意十足,如果你手邊正好有 iPad 的話,趕緊去下載來試試看吧!

應用程式名稱: Fingers Party
應用程式語系: English
官方網站:https://fingers-party.blogspot.tw/(歡迎加入 Facebook 粉絲頁)
下載鏈結:App Store(iOS)
誰適合用:喜歡跟朋友一起玩遊戲同樂的人。

開發團隊簡介

Fingers Party 是一款由 Nomads 所研製的遊戲 App,而在正式介紹這款遊戲之前,我想先來帶大家認識認識這個來自台灣高雄的遊戲開發團隊

[iOS] Fingers Party:多人一起低頭歡樂的「指上遊戲」▲Coffee Startup

Nomads 團隊成立於 2011 年 10 月。

一開始只有兩位成員,不算一個正式的團隊,沒有充裕的資金、更沒有成功的案例…但創辦人炎羅的想法很簡單,「我決定要做遊戲和創業,而我的理由只是因為我知道我辦得到,建立一個開發出偉大作品的團隊,才是我努力的方向。」

因此,他開始自掏腰包買設備、買軟體、研究遊戲引擎,以及指導他當時的另一位夥伴 Thunder 寫程式。後來,他找到了一些朋友投資,還找到了幾個新夥伴一同開發遊戲。

最初的團隊夥伴是一群白天在遊戲公司上班的朋友,利用下班業餘的時間一起開發,但因為一些因素,這段關係並沒有維持很久,也失敗了兩個專案,之後更嘗試過以學生團隊來開發遊戲,但終究仍是無法成功。

直到今年五月,創辦人炎羅與仍未放棄的學生重組了一個新團隊,在幾乎所有人都沒有參與過實際且完整的遊戲開發經驗下,歷經五個多月,終於誕生出第一個作品,且成功的通過審核並順利的上架。

這個作品,就是本文要介紹的 Fingers Party

Fingers Party 是一款多人對戰的遊戲,但不是透過你熟悉的網路或藍芽連線對戰方式,而是…嗯,你聽過桌遊嗎?是的,這款遊戲的概念就類似於桌遊,只不過你手上拿的不是紙牌、也不是旗子或人偶,而是一台平板電腦。

遊戲簡介

這遊戲有好幾種模式,最基本的模式是雙人對戰模式。

[iOS] Fingers Party:多人一起低頭歡樂的「指上遊戲」▲下好離手!

[iOS] Fingers Party:多人一起低頭歡樂的「指上遊戲」▲快來跟朋友比比看,誰的手指動得比較快吧!

這樣點顏色,玩久了也會無聊對吧?尤其是一直被贏的時候…這時候來試試看進階雙人模式或許是個好選擇,來比比看誰的反應速度快!

[iOS] Fingers Party:多人一起低頭歡樂的「指上遊戲」▲啊…那灰色線條怎麼沒反應?

以為這樣就沒了嗎?不!還有多人模式可以讓更多人一同參與遊戲。

[iOS] Fingers Party:多人一起低頭歡樂的「指上遊戲」▲準備…

[iOS] Fingers Party:多人一起低頭歡樂的「指上遊戲」▲開戰啦!

其實,遊戲模式不只這些,剩下的模式留給各位讀者自行去發掘吧!接下來讓我們一起透過 Nomads 官方所發佈的遊戲影片,享受一下歡樂的氣氛。

在看完影片以及介紹文之後,是不是也想跟你的親朋好友一起體驗呢?你只需要拿出你手上的 iPad ,然後點下文章裡的下載網址,就可以把 Fingers Party 裝進你的 iPad 裡,跟三五好友同樂喔!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