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SwipePad - 嫌手機桌面太亂?把捷徑隱藏起來,透過手勢帥氣又快速地啟動應用程式

-15

各位朋友大家好,我是 Boring,智慧型手機用久了,常常裝了一堆 App,又把它們通通丟到桌面上來設成捷徑,搞的桌面大亂,想要有乾淨桌面又可以快速啟動常用的應用程式嗎? SwipePad 可以幫到你的忙喔!SwipePad 是一款手滑式捷徑啟動板,能自訂 12 組捷徑,透過滑動手指的方式來開啟這隱藏的啟動板,操作上非常方便。

應用程式名稱:SwipePad
應用程式語系:英文
下載連結:請自行前往 Google Play 下載
誰適合用:想要快速且帥氣的開啟應用程式的朋友

SwipePad 顧名思義就是要滑動你的啟動板,透過 Android 滑動手勢來快速開啟其他的 app。免費版有 12 個空格可以讓你放置常用的應用程式,安裝好之後就先來設定吧!把每一個空格設定成你想開啟的程式,如果這空格不想使用的話,也可以選擇 Hide 把它隱藏起來喔!

unnamed-16

把每一格都設定好之後,畫面就如下圖,只要你滑動到想要使用的 app 或功能上就可以開啟了,不僅方便、而且動作帥氣,旁人甚至看不出來你對手機動了什麼手腳,就在這個位置,忽然拖曳出來一個快速的啟動板,然後開啟了 app 。

unnamed6

至於是在哪一個位置呢?可以從選項中做選擇,有看到紅色條狀物嗎?你可以自行設定在左上、左下、右上、右下等等的位置,啟動板就會被隱藏在那邊,等著你去拖曳,還可以設定執行時是否有音效或者是震動回饋的機制。

另外在 ADD-ONS 選項中,可以選擇備份、或者是改變啟動板的造型,甚至是增加更多的空間來放置熱鍵,當然這就必須要付費購買囉!

unnamed-3-horz5

什麼?還是覺得這樣的介紹太抽象聽不懂嗎?直接看影片我想更有助於了解 SwipePad 的使用方式,仔細看…就在這個位置…就在這個位置…一拉就出現了!(XD)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