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ustYourPrivacy 快速調整你的網路服務隱私設定

AdjustYourPrivacy 快速調整你的網路服務隱私設定

你有多久沒有檢查網路服務的隱私設定了?我想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這有多重要吧!在 AdjustYourPrivacy 網站裡收錄許多網路服務的「隱私設定」鏈結,其實就只是一個類似書籤的頁面,使用者能快速找到這些服務的 Privacy Settings,是個相當簡單、方便又安全的線上服務。

網站名稱:AdjustYourPrivacy
網站鏈結:https://adjustyourprivacy.com/

先前我們也介紹過另外兩個類似的服務,包括能讓使用者快速設定應用程式授權的 MyPermissions 以及設定郵件通知的 Notification Control,如果想要進一步設定隱私部分的選項,那麼 AdjustYourPrivacy 是個不錯的選擇。

使用者不用擔心帳號安全問題,因為都是連結回去原服務進行操作,AdjustYourPrivacy 收錄了 Facebook、Twitter、YouTube、Google+ 以及其他線上服務的隱私設定,需要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