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Mo PTT 最好用的上 BBS 應用程式,鄉民必備!

各位朋友大家好,我是 Boring ,在今天之前,我上批踢踢都是用 Miu Ptt 這款 App ,因為它操作簡單、執行起來也很穩定,但從今天開始要被另外一款更強大的 App 所取代,光看下圖這張橫擺的範例,就已經贏過幾乎每一款上 BBS 的 App!

unnamed-5_thumb2_thumb2

應用程式名稱: Mo PTT
應用程式語系: 中文
下載連結: 請自行前往 Google Play 下載
誰適合用: 廣大的鄉民們

這款名為 Mo PTT 的作者本來是寫在 Windows Phone 平台的軟體,最近移植到 Android 平台,承襲 WP 平台的特色,簡單大方的介面,還有多種不同的背景底色可以做更換。

unnamed-horz_thumb2_thumb1

除了一開始提到的可以橫向使用之外,還有分類看板的功能,更可以提供圖片的直接載入,整體使用上可以說是無懈可擊!

unnamed-2-horz_thumb2_thumb2

不僅僅是如此,新增與移除的功能也做在裡頭,這讓 Boring 每次想刪除信件卻無法刪除的問題瞬間得到答案,實在是太推薦囉!

unnamed-4-horz_thumb2_thumb2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