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pidgator.net 上傳、分享檔案能賺錢的免費空間

Rapidgator.net

MegaUpload 被勒令關閉後,幾個大型的免費空間提供商無不繃緊神經,深怕被牽涉進來,而原先 MegaUpload 的使用者也開始尋找其他合適的替代方案,本文要介紹的 Rapidgator 就是後來崛起的免空之一,Rapidgator 提供單檔最大 5 GB 的上傳空間,支援各種格式檔案(包括 EXE、MP3、MPEG、AVI、RAR、ZIP 等等),上傳後最少可以保存 30 天,若連續 30 天無人下載才會被系統移除。

Rapidgator 跟大部分免空的操作方式大同小異,都是直接從瀏覽器上傳文件,登入帳戶的話可以使用 FTP 或遠端上傳(Remote Upload),使用者無須登入就能下載保存在 Rapidgator 的檔案,下載前必須等候倒數計時並輸入正確的認證碼,整體來說速度還算可以。

網站名稱:Rapidgator
網站鏈結:https://rapidgator.net/ (免費註冊

使用教學

進入 Rapidgator 後,如果不想註冊帳號,直接點擊中間的 UPLOAD FILES 即可選擇要上傳的檔案。若你希望往後可以更方便管理上傳過的檔案,或是使用更大的空間,可以花點時間註冊一下帳戶,登入後再上傳就可以保存到自己的空間裡。

Rapidgator.net

上傳後會出現下載鏈結(Download Link)以及檔案移除鏈結(Remove Link),如果往後需要手動刪除檔案的話可以將移除鏈結保存下來,只要存取該鏈結即可立即把此檔案刪除。

Rapidgator.net

如何從 Rapidgator 下載檔案?

跟一般免空一樣,進入檔案下載頁面後,選擇 SLOW SPEED DOWNLOAD,接著會出現倒數計時和輸入驗證碼的提示,輸入正確後就可以點擊最終的 Download 來下載檔案(免費帳戶每 15 分鐘只能下載一個檔案)

Rapidgator.net

Rapidgator.net

Rapidgator 應該算是「錢空」類型,所謂的「錢空」就是使用者可以透過上傳、分享檔案的次數來賺取實質的回饋報酬,對於時常分享檔案的人來說無疑是一種賺錢的管道,Rapidgator 除了希望更多人能來使用他們的服務,以增加網站流量以外,也希望能夠過販售 Premium Account 的方式賺取更大的收益。

只是大部分能賺錢的免費空間,速度和使用方便性上都會比較差一些,尤其沒有付費的免費用戶,可能就會受到諸多限制,包括下載流量、下載速度,甚至是下載前必須等候倒數計時、強迫看廣告等等。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