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samiq Mockups:PM 必備超強繪製工具,把你的想法都具現化!

各位朋友大家好,我是 Boring ,我也是一名 PM(Project Manager, 專案經理) ,身為一個 PM ,溝通協調與產品規劃的能力非常重要,要如何扮演好主管、RD、客戶三方中間的橋梁,並且準確無誤的彼此的認知趨於一致,是最難的課題,但今天這個課題將透過畫圖來簡單化。

-4_thumb2_thumb2

軟體名稱:Balsamiq Mockups
軟體語系:英文
網站位址:https://www.balsamiq.com/
誰適合用:跟 Boring 一樣,需要畫圖的朋友
備註:需先安裝 Adobe AIR 方可安裝該軟體

首先,安裝該軟體之前請一定要先安裝 Adobe AIR 這套免費軟體,才能執行 Mockups ,在首頁直接點 Install Mockups 就可以了,它支援多款 OS ,所以幾乎都可以相容。

-5_thumb2_thumb2

它的功能非常的強!簡單說就是你腦子裡想像的到的流程、規劃、產品印象、相關的圖表與作業,幾乎都找得到符合的物件來做說明,可以很簡單的把你想表達的東西物像化,省去溝通上的誤差。

components_thumb2_thumb2

它的使用方式也非常簡單人性化,拖曳你想要的物件就可以做排列,工具列有許多功能可以使用,操作個幾次就很容易上手。

inspectors_thumb2_thumb3

從網站介紹的這張圖不難看出,它的確是 PM 跟 RD 與 Designer 彼此之間溝通相當優秀的管道與方式唷!

mockupsInTheMiddle_thumb10_thumb2

還不是很瞭解要怎麼使用嗎?就讓我們來一段 VCR 吧!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