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 在 YouTube 網址前加上「pwn」,輕鬆下載影片、MP3 和線上轉檔

Pwnyoutube

大部分的朋友應該都知道如何將 YouTube 影片下載到電腦裡,或是轉成 MP3 音訊(如果不知道,請見 12 個線上影片下載網站一文)。其實連軟體都不用安裝,網路上就有許多下載影片和轉檔的服務。Deturl.com 亦是其中一款,比較不同的是它主要是提供其他影片下載站的快速鏈結,讓使用者可以很方便連結到自己喜歡的下載服務,而 Deturl.com 更使用了一個很易記的網域名稱,只要在 YouTube 影片網址前加上「pwn」,就會進入下載頁面

嚴格說起來 PwnYouTube 並不是一個下載工具,它只是集合了許多影片下載服務的「書籤」,支援 YouTube、DailyMotion、Facebook、MetaCafe、 FunnyOrDie、Vimeo、MegaVideo 等影音分享網站。使用者就能更方便地從 SaveVid、KeepVid、ClipNabber 下載影片的 FLV 或 MP4 檔案,或是把影片直接儲存為 MP3 音樂格式,對於轉檔或是其他小工具,在 Deturl 內也都找得到,比較可惜的是目前只有英文版本。

網站名稱:Deturl.com
網站鏈結:https://deturl.com/

使用教學

誠如前面的介紹所述,使用者只需要在觀看 YouTube 影片時,將網址列的 youtube 改成 pwnyoutube(不分大小寫),就會自動跳轉到影片下載頁面,非常方便。這麼做的好處就是不用多記一個網站名稱或網址,只要記得 pwn 三個字就好。

在 Deturl.com 首頁也可以直接輸入影片的網址來下載影片,例如你要下載 Facebook 的影片就可以直接把鏈結貼進來。而支援的檔案格式包括 MP3、iPod 檔、FLV、MP4、AVI 等等。

2012 05 26 1304

接著可以看到如下圖的下載頁面,裡頭的功能包括:

  • 影片鏈結、短鏈結
  • 無廣告的乾淨瀏覽模式、全螢幕瀏覽
  • 將影片下載為 FLV 或 MP4 檔案
  • 將影片儲存為 MP3 音訊
  • 相關工具和技巧
  • 轉檔為其他的格式(Convert to other formats)

2012 05 26 1305

下圖是以 Dirpy 來下載 YouTube 影片的範例,也是直接從 pwnyoutube 連結過去的,是不是很方便呢?

2012 05 26 1312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