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ill PDF Tools:內建分割、合併、密碼破解、轉檔等 15 種功能的 PDF 工具箱

PDFill PDF Tools:內建分割、合併、密碼破解、轉檔等 15 種功能的 PDF 工具箱

PDFill PDF Tools 是一款整合眾多 PDF 相關工具的免費軟體,包括常用的合併、分割、破解密碼、翻轉裁切、重新排序、加入頁首頁尾、加入浮水印、轉檔等功能,PDFill 的整體介面也設計的相當陽春易用,只要選取自己想使用的功能,調整一下參數就能輕鬆輸出 PDF 檔案,軟體本身只有 10MB 左右的大小,強烈建議將它安裝到電腦裡以備不時之需。

PDF 格式已經成為辦公室或是學校裡常見的檔案傳遞格式,因為它具備跨平台、無法編輯修改等特色,只要使用簡單的 PDF 閱讀器或是傳到 Google 文件等平台就能閱讀。如果你還在尋找合適的 PDF 工具,不用花錢的 PDFill PDF Tools 就是一個很讚的選擇。

軟體資訊

軟體名稱:PDFill PDF Tools
軟體性質:PDF工具
軟體語系:英文
作業系統:Windows 2000 / XP / 2003 / 2008 / Vista / 7(32、64 位元)
官方網站:https://www.pdfill.com/
官方載點:官方下載 | BrotherSoft 下載

使用教學

下載 PDFill 後安裝,裡頭會包含 PDFill PDF Editor(非免費)和 FREE Writer 以及本文介紹的 PDFill PDF Tools(免費)。

2012-04-24-3

安裝時會自動下載此程式必須的 Ghostscript 和相關檔案。

2012-04-24-4

PDFill PDF Tools 將大部分常用的 PDF 功能都包在一起,使用上更方便,而且程式不會在產生的 PDF 檔案裡加入浮水印或其他標記,跟某些 PDF 編輯軟體相較之下就差很多。PDFill PDF Tools 包括合併、分割、破解密碼、翻轉裁切、重新排序、加入頁首頁尾、加入浮水印、轉檔…等等共 15 種功能。

2012-04-24-5

合併 PDF 檔案

合併檔案(Merge PDF Files)應該是蠻常用到的功能,可以將多個 PDF 檔案合併成單一個 PDF,亦可調整排列的順序,弄好後按下 Save As… 就能匯出成品。

2012-04-24-6

分割、重新排序或刪除 PDF 分頁

如果要把某個 PDF 檔案內的某段落抽取出來,可以使用 Split, Reorder or Delete PDF Pages 功能,例如下圖就是設定要分割的頁數,然後按下 Save As… 即可輸出。

2012-04-24-8

破解、加入 PDF 密碼

另一個常用的功能就是解除或是加上 PDF 的 User Password 或 Owner Password,亦可調整 PDF 權限動作,例如列印、修改內容、複製等等。

2012-04-24-9

翻轉 PDF 文件

Rotate and Crop PDF Pages 可以翻轉或是裁切全部或某個特定頁面。

2012-04-24-10

加入浮水印

Free PDF Tools 可以針對 PDF 文件來加入文字或是圖片的浮水印。

2012-04-24-11

將 PDF 轉檔為圖片

再介紹另一個很實用的功能,就是把 PDF 檔案轉成圖片,支援 PNG、GIF、BMP、PCX、WMF、EMF、JPG、TIF 等格式,可以選擇要轉檔的特定頁面、圖片解析度(DPI)等等。

2012-04-24-12

希望你也會喜歡!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