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ywa QR-Code 產生器,可置入網址、文字等資訊

Kaywa QR-Code 產生器,可置入網址、文字等資訊

家應該都對 QR 碼(QR-Code)不陌生,就算沒有使用過,也一定看過這個黑色方塊,裡頭可是大有玄機,只要使用手機或行動裝置一掃描,就能夠讀取在 QR 碼裡頭的資料。QR Code 在 1994 年由日本 Denso-Wave 公司發明,來自英文的「Quick Response」的縮寫,原發明者希望其內容能夠快速被解碼,近年在台灣被大量使用,例如在一些文宣海報、商品型錄,甚至是高鐵也都運用 QR Code 技術。

本文介紹的 Kaywa QR-Code Generator 是一款相當方便好用的 QR 碼產生器,它是一個線上工具,無須下載或安裝任何檔案就能夠產生 QR Code 圖案,可以置入包含網址、純文字、電話號碼以及 SMS 簡訊四種類型,圖案大小則有 S、M、L 和 XL 四種。

網站名稱:Kaywa QR-Code Generator
網站鏈結:https://qrcode.kaywa.com/

使用教學

進入 Kaywa QR-Code Generator 後,選擇要產生的內容類型,然後在 Size 欄位選擇產生的 QR 圖案尺寸,按下 Generate! 就會產生出來囉!

Kaywa QR-Code 產生器,可置入網址、文字等資訊

Kaywa 提供直接鏈結圖片的固定網址,在 QR 碼圖案下方的 Permalink 可以找到鏈結。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