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Png 中文圖示搜尋引擎,數萬種圖示免費下載

IconPng

IconPng 是一個免費圖示搜尋引擎,可以幫你快速找到需要的圖示,網站一共提供超過兩萬種以上的免費圖示、以及數百種圖示集。中文介面操作簡單,只需要輸入要尋找的圖示關鍵字,或是從熱門的標籤內選擇即可,每個圖示皆有作者來源、解析度大小、格式、色系等資訊,提供 PNG 格式供使用者免費下載,大部分圖示亦有 ICO 格式。

網站名稱:IconPng
網站鏈結:https://www.iconpng.com/

進入 IconPng 網站後直接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支援中文關鍵字,如果不確定要輸入什麼或是找不到圖示,可以點擊右上角的 TagCloud 標籤雲功能來進行查找。

IconPng

IconPng 也有提供免費圖示集,如果需要一整套相同風格或類型的圖示可以看看。

IconPng

搜尋結果會有圖示預覽,以及名稱、格式、大小,點擊後可以看到詳細資料。

IconPng

包括標籤、來源網址、作者、尺寸、分類、色系、圖示系列等資訊會顯示於每個圖示的詳細資料頁面,如果需要該圖示的話,只要點擊下方的「下載」按鈕就可以取得。

IconPng

如果你需要更多的免費圖示,可以參考其他類似的圖示搜尋引擎:

分享本文
Pseric
Pseric

學生時代成立網站以來堅持每日更新,在挖掘資料的過程中慢慢找出自己經營網站的方法,最開心的是有一群一起長大的讀者。

文章: 6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