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GotFreeFax.com 免費發送傳真至美國與加拿大(無廣告)

這項產品已經更新,請查看 2022 年新文章「GotFreeFax 免費發送傳真到美國和加拿大,不會在文件加入廣告」。

GoxFreeFax 是一家國外的免費網路傳真提供商,無論在世界哪個角落,都可以透過網路發送傳真至美國或加拿大地區,完全免費,而且不會在文件裡強制顯示廣告,若要發送至其他國家的話則會酌收一些費用,每次免費傳真最多可以傳三個頁面,免費用戶每天可以傳真兩次。

GotFreeFax 目前支援的國家涵蓋全世界,但只能免費傳真至美國或加拿大地區。

  • 文件類型限制:支援 PDF, DOC, DOCX, RTF 檔案格式,或是純文字
  • 檔案大小限制:最大 20 MB,每次最多只能免費傳真 3 個頁面
  • 傳送次數限制:每天可以免費傳真 2 次

網站資訊

使用方法

進入 GotFreeFax.com 後,在 Sender Info 輸入寄件者的姓名與傳真號碼,Receiver Info 輸入收件者的姓名和傳真號碼,可以直接在下方的所見即得編輯器裡輸入要傳真給對方的內容,然後按下左下角的「Send FREE Fax Now!」來發送免費傳真。

GotFreeFax.com 免費發送傳真至美國與加拿大(無廣告)

如果要傳真 PDF 或 DOC 文件的話,只需要在 Fax Content 的欄位選擇「Upload a PDF or DOC file to fax」,然後點擊瀏覽來選擇檔案即可,每份傳真只能上傳一個檔案,大小不能超過 20Mb。

GotFreeFax.com 免費發送傳真至美國與加拿大(無廣告)

其他免費傳真服務: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