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ver Zoom 滑鼠移過去自動顯示大圖,支援 20 多種網路服務(Facebook、Google+、Twitter、Flickr、deviantART 等等)

上個月我們曾經介紹過「Facebook Photo Zoom 滑鼠移過去自動放大臉書裡的縮圖」,對於使用 Google 瀏覽器的用戶來說是個非常方便的擴充功能,尤其在瀏覽臉書時可以節省不少時間。當天就有朋友在下方留言推薦 Hover Zoom,它與 Facebook Photo Zoom 的功能類似,但可以支援的網路服務更多,包括常見的 Twitter、Facebook、Google+、Flickr、Picasa 網路相簿、deviantART、MySpace 等二十多個網站。

擴充元件資訊

目前支援的服務包括 Amazon、Last.fm、4chan、百度、MySpace、Reddit、deviantART、Picasa Web Albums、Imgur、eBay、Twitter、Panoramio、Facebook、Google+、Wikipedia、Fotolog、Flickr、 Windows Live Photos 、VKontakte (ВКонтакте)、Google 與 Yahoo 。

進入擴充功能頁面,點擊【安裝】後出現確認畫面,在點一次【安裝】確認。

vm-2011-04-29-[2]

安裝後會出現 Hover Zoom 現已安裝成功的提示訊息,如果要對 Hover Zoom 進行設定,可以進入擴充功能頁面(或在瀏覽器網址列輸入 chrome://extensions),然後點擊【選項】。

vm-2011-04-29-[3]

vm-2011-04-29-[8]

Hover Zoom Options 裡可以設定的項目很多,例如啟用、關閉自動放大的功能、在瀏覽器顯示圖示、顯示圖片說明、顯示高解析度的圖片等等,若有特殊需要還可以自訂快速鍵以及網址排除清單

vm-2011-04-29-[4]

安裝完後只要進入 Hover Zoom 支援的網站,滑鼠移動到小圖上就會自動展開大圖,這樣看圖就變得更方便啦!也不用常常在上一頁、下一頁點來點去。下圖是 deviantART 的效果。

vm-2011-04-29-[5]

Facebook Photo Zoom 擴充功能一樣,都可以讓 Facebook 的小圖自動放大。

vm-2011-04-29-[6]

讓 Flickr 的縮圖自動放大其實很方便,當遇到一些小圖沒辦法看到細節時,預覽功能就會讓你覺得很快速方便,能節省不少時間。

vm-2011-04-29-[7]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