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onts.net - 超過三萬種英文字型,通通免費下載

FFonts

FFonts.net 是一個國外的免費字型下載網站,提供超過 32,000 種以上的字型,種類很多,使用者可以直接從字型分類尋找字型,或者從網站推薦的字型裡挑選。在 FFonts 的字型大部分都可以免費下載使用,除了可以預覽每個字型的英文大小寫、數字及特殊符號的呈現樣式,也能自行輸入文字預覽,相當好用。

網站資訊

進入網頁後會有字型可以預覽,或者可以在左方挑選合適的字型分類,預設的字型預覽都是顯示該字型的名稱,如果你想要預覽某一段文字,可以在【Customize Preview】設定。

2011-04-09-[4]

每個字型都有詳細的資料,包括名稱、版本、字元數、授權等等資料,想調整預覽文字也可以在這裡更新,點擊右方的【Download】就會進入下載畫面,自動下載該字型的壓縮檔。

2011-04-09-[2]

每個字元都有預覽圖應該是免費字型網站的必備設計,在 FFonts.net 也沒有缺少。

2011-04-09-[3]

將字型下載到電腦後解壓縮,在將裡頭的 .TTF 檔安裝到系統裡就可以使用該字型囉!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