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L 提供簡短、好記的 @Love.com 電子郵件信箱(容量無限)

2011-03-02-[1]-xp

AOL 先前曾推出過很有特色的電子信箱地址,例如 @games.com, @wow.com ,不過註冊期間都很短,而且只有美國地區的使用者可以免費註冊,旗下的 @love.com 也是超有特色的電子郵件地址,不但簡短、有意義且好記,雖然它與 AOL 免費信箱的功能沒什麼差異(無限容量、支援 POP3、SMTP、IMAP4 收發信件),但如此好的網域名稱卻是不可多得的!想知道如何註冊屬於你自己的 @love.com 信箱地址嗎?趕緊看下去。

非美國 IP 無法註冊的問題

AOL 信箱有限制某部分的地區才可以註冊,如果不在允許的 IP 地址,進入註冊頁面會出現「418 unused – The server encountered an internal error or misconfiguration and was unable to complete your request.」的錯誤訊息,這表示你的 IP 無法註冊。

要解決這問題很簡單,你可以使用代理伺服器(或線上代理),不知道如何設定代理伺服器可以參考「5種常用瀏覽器Proxy代理伺服器設定教學」,我使用「proXPN 免費、穩定的VPN代理伺服器」可以正常註冊。

如何註冊?

有兩種可以取得 @Love.com 信箱的方式,方法一是參加 Project Phoenix 計畫,在取得邀請碼的頁面填入信箱,他們會擇期把邀請函寄給你。我昨天測試了一下,在不到 24 小時的時間就取得邀請函了,透過邀請函註冊帳戶的好處是有更多電子信箱地址可以選擇,包括 @aol.com、@ygm.com、@games.com、@love.com 和 @wow.com 五種。

2011-03-01-[10]-xp

如果你不想等待邀請函,或是你只想註冊 @Love.com 信箱,直接前往這個註冊網址就可以註冊到 Love.com ,台灣的使用者一樣要透過美國地區的 IP 才能看到以下畫面,若是你進入後出現 418 unused 的訊息,請使用代理伺服器或 VPN 連線。

註冊時要設定姓名、密碼、電子郵件帳號、安全問題、答案以及生日等等,完成後送出如果沒有問題,就會出現你已經成功註冊的提示。

2011-03-01-[13]-xp

只有註冊信箱時會要求使用某部分地區的 IP 地址,拿到信箱後下次就不用在透過代理伺服器或是 VPN 連線。登入 @Love.com 信箱的地方是 https://mail.aol.com/ ,帳號是你的電子信箱地址

AOL 信箱的操作介面還算好用,可惜沒有多國語言介面(只有英文),附件限制大小為 15MB,信箱容量無限。

2011-03-01-[11]-xp

將 @Love.com 設定到 Gmail 信箱

如果你和我一樣,大多在 Gmail 信箱裡收發郵件的話,其實可以考慮把 Love.com 信箱給綁定到 Google 信箱裡,這樣就不用在額外開一個視窗,也可以直接在 Gmail 裡使用 @Love.com 信箱地址來寄送郵件

要設定很簡單,進入 Gmail 信箱,點擊右上角的「設定」,在點選「帳戶和匯入」,然後選擇「以這個地址寄送郵件」裡面的「透過其他地址傳送郵件」。

2011-03-02-[1]

填入要顯示的姓名及你的 Love.com 信箱地址,按「下一步」。

2011-03-02-[2]

選擇『透過 Gmail 傳送(設定步驟簡單)』,按「下一步」。接著你必須點擊傳送驗證碼,驗證碼會被寄到你填入的 Love.com 信箱,確認你是否為本人,只要進入 Love.com 信箱收信,把驗證碼填入到 Gmail 的驗證程序就完成設定。

2011-03-02-[3]

除了可以在 Gmail 裡使用 @love.com 電子郵件地址寄信外,我也希望當有新郵件寄到 @love.com 時,我可以直接在 Gmail 信箱裡收到,那麼在回到設定,點擊「以 POP3 檢查郵件」裡面的「新增 POP3 電子郵件帳戶」。

2011-03-02-[4]

把你的 @love.com 信箱填入,按「下一步」。

2011-03-02-[5]

使用者名稱與密碼就是登入你 Love.com 信箱的帳號與密碼(使用者名稱會在進入這個步驟時自動幫你填入),POP 伺服器與通訊埠使用預設值即可。下方的四個選項依照你的需求勾選囉!完成後別忘記按下「新增帳戶」。

2011-03-02-[6]

下次就可以直接在 Gmail 信箱裡以超酷的 @love.com 郵件發送電子郵件。

2011-03-02-[7]

我是一個喜愛蒐集特色網址或是帳號的愛好者,love.com 電子郵件地址不但簡單、好記,讓人過目難忘,如果拿來作為 MSN 帳號其實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