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PDFUnlock!:免轉檔,線上解除PDF文件保全限制

PDFUnlock! 是一個很實用的線上工具,可以協助用戶移除PDF檔密碼保全限制,例如禁止列印、修改文件、文件組合、複製或抽取內容、加入註解或表單欄位、填入欄位與簽章,透過 PDFUnlock! 予以解除後用戶就能夠對PDF檔進行編輯、列印、合併等等。

目前 PDFUnlock! 支援小於5MB以下的文件,如果原文件是需要輸入密碼才能夠開啟的文件,那麼你必須輸入正確的密碼才能夠讀取,PDFUnlock! 沒有辦法破解或是還原。

使用教學

在有設定PDF文件保全和限制的檔案裡,會有很多動作是不允許的,如果要變更設定的話,除非知道原文件的密碼否則就無法修改。

密碼保全的PDF文件,會有許多動作受到限制

這時候你只要進入 PDFUnlock! 網站,點擊瀏覽並選取受限制的PDF文件,按下 Unlock! 稍待片刻就可以獲得一個解除限制的檔案了!

將檔案上傳至 PDFUnlock!

保全方式變成無,其他的權限就自動變成允許狀態。

PDF文件的保全已經被解除,取得所有權限

有時遇到設定限制保護的PDF文件,大部分的人會想到將它轉成Word檔才能編輯或是複製內容,其實不用這麼麻煩,只要將PDF文件的保護設定解除掉,就可以獲取文件的權限。

 

網址:PDFUnlock!(https://www.pdfunlock.com/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