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meUpload 免空分流服務,支援18個常見免費空間

FlameUpload 是一個免費空間分流服務。何謂分流?平常使用免空時,一次只能將檔案上傳到一個空間,但檔案往往因為不小心超過儲存時間而被刪除。透過分流工具,只要上傳檔案系統就會自動將它上傳到其他八個免費空間,讓你的檔案分享時間更長,其他人也不會因檔案被刪除而無法下載。

FlameUpload 支援18個免費空間,包括 RapidShare、MediaFire、MegaUpload、FreakShare、HotFile、FileFactory、FileServe、FileSonic、DeposFiles、Badongo 及 SendSpace 等等,最大可以上傳單檔 200MB 以下的檔案,並選擇八個空間來分流。

使用教學

進入FlameUpload首頁後,在下方選擇要分流的免空服務,最多可以勾選八個。然後點擊 Browse File 瀏覽要上傳的檔案(最大不超過200MB)。如果要遠端網址上傳,可以使用 Remote File Upload。此外,按下 Get Link by Email 並輸入你的電子信箱,可以在上傳完成後收到下載鏈結。

FlameUpload 首頁

上傳完成後會出現 Your download link is … 複製檔案鏈結,下載者就能夠從這些分流中選擇自己想下載的免費空間,後方也會顯示檔案是否能夠正常下載,如下圖。

FlameUpload 分流下載頁面

 

網址:FlameUpload(https://flameupload.com/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