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小紅傘 Avira AntiVir v10.0 繁體中文版防毒軟體下載!

Avira繁體中文版,強勢登場

真的是萬眾矚目,許多小紅傘的用戶應該也等很久了。沒錯,Avira AntiVir終於推出官方的繁體中文版,這項消息是出現在小紅傘的官方網站,同時網站語言裡也更新了繁體中文,使用者現在終於可以在中文版的Avira網頁裡找到最新的產品、支援、解決方案、下載和資訊安全新聞。這次釋出的繁體中文版包括Avira AntiVir Personal(個人免費版)、AntiVir Premium及Premium Security Suite。

軟體資訊

你也是小紅傘Avira AntiVirus免費防毒軟體的使用者嗎?或許你仍然在使用英文版、或是非官方釋出的中文版本,現在不用這麼麻煩了,趕緊使用AppRemover將防毒軟體移除,然後上Avira官方網站下載最新版本的小紅傘繁體中文版吧!而這次繁體中文第十版除了原有的高偵測率與高效能表現,更推出:

  1. ProActiv 行為分析防護技術
  2. 超過一億用戶組成的 Avira 社群分享最近病毒情報以強化安全性
  3. 可修復新惡意軟體造成的損害、具快速安裝
  4. 家長控制功能以限制上網時數

Avira繁體版隆重推出,馬上到網上訂購。

如何安裝小紅傘Avira免費防毒?

將安裝程式下載到電腦後,執行即可安裝。家庭個人用戶可以安裝 Avira Personal 個人免費版,這是完全不用錢的防毒軟體,也獲得許多用戶的好評。繁體中文版連安裝畫面都是全中文的,如果對英文苦手的話下載Avira就沒錯了!

Avira AntiVir 繁體中文版安裝程式

不過有些地方還是翻譯的怪怪的,無論如何,能看到繁體中文版還是相當開心。

Avira AntiVir 繁體中文版合約條款

Avira AntiVir Personal 免費防毒軟體僅供私人使用,不得使用於商業或業務目的。

Avira AntiVir 繁體中文版

如果沒有要填一堆個人詳細資料來註冊Avira電子報的話,可以取消勾選「我要註冊成為Avira AntiVir Personal 的使用者」,這樣就不用填這些資料囉!

Avira AntiVir 繁體中文版選擇性註冊

安裝完成後 Avira 就會在右下角系統工具列內運作了。第一次安裝完成後它會先對系統做一次完整的掃瞄,以確保你的系統正常安全。

第一次安裝時會先完整掃瞄系統

看到繁體中文版的小紅傘有沒有感覺很親切呢?:–)

Avira 繁體中文版主畫面

目前繁體中文釋出的版本為 v10.0.0.27,在授權資訊裡也可以找到授權時間。

版本資訊、授權資訊

整體來說,小紅傘Avira AntiVir是一套相當輕巧、簡易的免費防毒軟體,設定項目裡也沒有太多複雜的選項讓你凡討。而且不會安裝了後而感覺系統效能受到影響,意思是它不會太吃資源,非常適合各種電腦使用。如果你也在找尋免費防毒軟體的話,那麼可以使用 Avira AntiVir Personal 繁體中文版。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