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rt.at 輕鬆建立 YES / NO 線上投票機!

2010-10-20-[1]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前幾天曾介紹過一款名為 Flisti 的簡易投票服務,可以自訂你的問題及選項並將它內嵌到自己的網站裡。而 Blurt.at 同為投票服務,不過它偏重於同意不同意的正反意見,有點PK的感覺。使用上也非常簡單,只要輸入你要問的問題後,就能夠建立票選功能,並透過社交網路來宣傳、或是放入自己的網站。

使用前可以先看一下 Blurt.at 的範例:https://blurt.at/2212 ,下圖是內嵌到網站裡的樣子(將滑鼠移到綠色的 b 圖示上方,會顯示問題)。

你想買 iPhone 4 嗎?

進入 Blurt.at 後,直接輸入要問的問題,最好是可以使用 YES 或 NO 來回答。Blurt.at 對於中文的支援方面相當好,不會有錯誤或無法正確顯示等問題。

2010-10-20-[2]

接著就會建立一個票選頁面,如果你往後想轉貼給別人票選時,記得將頁面的網址儲存下來。或者將此票選功能放到自己的部落格裡,點擊 Get Blurtwidget! 後獲取原始碼。

2010-10-20-[3]

網址:Blurt.at(https://blurt.at/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