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xFiles 網頁版P2P檔案傳輸服務

xFiles 網頁版P2P檔案傳輸服務

xFiles 是一個網頁版p2p檔案傳輸服務,只要傳送者和接收者都開啓此頁面,並連結一個固定網址,雙方就能夠透過網頁來傳送檔案,非常方便。對於檔案太大無法透過 E-mail 方式寄送,或是沒有即時通訊軟體來傳輸檔案的朋友來說,xFiles 能夠作為應急用。

進入 xFiles 後,上傳者點擊 Share Files 來加入欲分享的檔案,有些時候此網頁會跳出 flash 的是否允許分享上傳頻寬提示,只需要按下確認即可。選擇完要傳送的檔案之後,底下會出現一個鏈結,點擊後按下 COPY 複製並傳給接收者。

xFiles 網頁版P2P檔案傳輸服務接收者進入該網址後,點擊「Claim File」,稍待片刻就會開始傳輸檔案(記得雙方都不能關閉瀏覽器)。傳輸完成後,按下「Save File」來儲存檔案即可。

xFiles 網頁版P2P檔案傳輸服務

這類服務對於臨時需要傳輸檔案,或是不希望將檔案上傳到免費空間的人來說非常實用。一般而言這類工具不會在伺服器端保存使用者傳過的檔案,而是讓用戶直接對用戶,如果不放心的話,建議將檔案壓縮並加入密碼以提高安全性。

網址:xFiles(https://xfiles.technihelp.net/)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