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FileServe 超大500Gb免費空間(支援FTP上傳)使用教學

FileServe

FileServe 提供免費上傳空間,無須註冊就能上傳單檔 1024Mb 的檔案,免費註冊後即能獲得 500 GB 的網路空間。FileServe 的特色是能透過 FTP 方式上傳檔案,與一般免空比較不同,使用者也可以在網頁介面裡管理你所上傳的檔案。對於無法使用 Email 寄送的大型檔案,也可以先上傳到 FileServe 在分享給對方。

此外,使用 FileServe 分享檔案也可以賺取獎金,詳細的計算方式可以參考 FileServe Make Money.

空間資訊

  • 網站網址https://www.fileserve.com/
  • 單檔大小:1024 Mb
  • 下載限制:一次只能下載一個檔案、有等待時間
  • 檔案類型:無
  • 刪除時間:60天無人下載
  • 必須註冊:皆可(註冊後才能使用 FTP 上傳)

 

如何上傳檔案到FileServe?

1. 前面有提到,FileServe 無須註冊就能上傳 1024Mb 單檔的檔案。進入 FileServe 後,點擊右側的「瀏覽」-> 選擇要上傳的檔案,然後按下 Upload 開始上傳檔案。

2010-09-07-[3]

2. 依照網路速度不同,上傳時需要一些時間。上傳完成後會出現 Download Links 下載連結畫面,將連結複製下來後給你的朋友,他們就能夠下載檔案囉!而 FileServe 也很貼心提供包括論壇及HTML所使用的原始碼,也可以透過分享按鈕來貼到其他網站。

2010-09-07-[4]

 

從 FileServe 下載檔案

1. 取得 FileServe 連結後,對方要如何下載檔案呢?其實很簡單。只要進入下載頁面,將網頁拉到下方,點擊「Slower Download」,然後輸入驗證碼。

2010-09-07-[5]

2. 如果驗證碼輸入正確,你會發現右方有個倒數計時的圈圈開始轉,等到倒數完成後,跑出「Slower Download」按鈕在點擊一次就能夠下載檔案囉!

2010-09-07-[7]

 

使用FTP上傳檔案到FileServe

1. 如果你想使用 FileServe 來管理上傳的檔案,或是透過 FTP 來上傳檔案的話,那就必須註冊一個 FileServe 帳號(免費)。點擊網站右上角的「Sign Up」,然後依序填入帳號、E-Mail、密碼、驗證碼就能夠建立帳號。

2010-09-07-[8]

2. 接著登入你剛才註冊的帳號後,點擊上方「Upload」->「FTP Upload」,就能取得你在 FileServe 專屬的 FTP 帳號及密碼。

2010-09-07-[10]

 

3. 開啟你習慣使用的 FTP Clients, 例如 FileZilla 就是一套相當好用的 FTP 用戶端軟體。輸入你在 FTP Upload 畫面取得的帳號密碼,將檔案上傳到 FileServe

2010-09-07-[12]

4. 上傳完成後回到 FileServe 網頁,點選「My Files」-> 「Pending FTP Files」,應該會看到你剛才上傳到 FTP 的檔案,這需要一些時間來處理,才能讓檔案出現在網頁裡。你可以過一段時間在點擊左方的「All Files」,如果處理完成的話會在這裡看到你上傳的檔案。

然後呢?將連結複製下來給你的好友,這樣他們就能下載檔案囉!

2010-09-07-[13]

 

雖然 Pseric 很少使用免空來上傳、分享檔案,但無意間發現的 FileServe 感覺還算不錯,如果有需要的話 FileServe 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對於 FileServe 使用上還有任何問題嗎?或者你有一些使用上的經驗或心得,歡迎分享。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