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ro BurnLite 10 免費燒錄軟體

Nero BurnLite 10

之前曾介紹過 CDBurnerXP 是一套相當好用的免費燒錄軟體,如果你只偏好使用 Nero 燒錄軟體的話,現在 Nero 也推出免費的燒錄軟體「Nero BurnLite 10」。不過可惜的是這套軟體只能夠拿來燒錄資料光碟,對於音樂光碟等其他功能就必須強迫使用者升級才能使用。

軟體資訊

  • 軟體名稱:Nero BurnLite 10
  • 軟體語系:英文
  • 作業系統:Windows XP / Vista / 7 (32, 64位元)
  • 官方網站點這裡
  • 檔案下載點這裡

 

安裝時如果找不到需要的 Windows 元件,會自動為使用者下載及安裝。

2010-08-23-[3]

比較令人詬病的是 Nero BurnLite 10 會強制安裝 Nero Ask 工具列,而且不能夠取消。雖然可以在事後以新增/移除程式來予以刪除,但卻給使用者相當差的觀感。在電腦玩物的令人驚訝的 Nero BurnLite 10 免費版,管它有無中文介面?一文有提到這個問題。

2010-08-23-[4]

在安裝結束前,會詢問使用者是否允許 Nero 收集及回傳匿名的資料以協助改進此軟體,如果你相當重視隱私,或是不同意這項作法的話,記得選擇「No, Thanks.」。

2010-08-23-[7]

 

 

好了,安裝後以系統管理員權限開啟 Nero BurnLite 10,可以看到軟體的主畫面。除了左方的資料燒錄(Data Burning)功能可以免費使用以外,其他功能都是「看得到吃不到」的,如果你平常只會燒錄資料的話,那麼 Nero BurnLite 10 倒是還算堪用。

2010-08-23-[10]

 

 

Pseric 結論:這套免費軟體相當沒誠意阿!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