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Styleshout 免費下載CSS網站模版

Styleshout.com

Styleshout 提供相當豐富的免費網站模版和相關資源,包括一些學習CSS的教學文件、Hacks和網頁設計工具等等。而 Styleshout 所提供的網頁模版都相當經典,有些也被拿來製作為WordPress或Blogger的佈景主題,在網站裡你可以即時預覽,或是免費下載。

點擊 Preview 即時預覽網站模版,點擊 Download 可以將該模版以 zip 壓縮檔格式下載到電腦裡,裡頭就包括模版的原始碼、圖片及 CSS 文件。

freegroup-2010-07-15-2

在 CMS and Blog Themes 裡,有使用者將模版轉為 WordPress, Blogger, sNews, Forest Blog, e107 CMS, PostNuke CMS 及 b2Evolution 等程式的佈景主題。

freegroup-2010-07-15-3

如果需要瞭解授權及使用限制,請參閱 License 頁面說明。

網址:https://www.styleshout.com/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