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Desktops 讓超簡單的桌布搞定你挑剔的眼睛!

Simple Desktops 讓超簡單的桌布搞定你挑剔的眼睛!

無論你平常使用的是哪種作業系統,有一個東西絕對脫離不了關係,那就是桌布,一般人常以相片作為桌布,有些則是使用自己喜愛的明星、品牌,或是Windows、Mac所提供的內建桌布背景。想將美麗的圖片設為桌面,又怕程式圖示與桌布混在一起,變得難以找尋,那麼你不妨到Simple Desktops來找找,這些簡單、讓你保持專注卻又不呆板的桌布,絕對讓你愛不釋手。

Simple Desktops 讓超簡單的桌布搞定你挑剔的眼睛!

如果我說「簡單就是不簡單」,不知道你認不認同?如何在少少的元素裡傳達給觀眾你要呈現的意象,其實是相當困難的。就如同”用50個字介紹自己”一樣,你覺得簡單,實際動手開始寫之後,就會感到困難重重。這些極簡風格的設計也是,如果你細細品味它們,會發現這些圖案真的很棒!

作為”極簡主義“的桌布網,Simple Desktops自然也不用太複雜,首頁就有許多近期的新桌布,或者點選右上角的”Browse“瀏覽完整內容。

順帶一提,這些桌布的尺寸至少都有 2560×1600 以上,適合用在任何電腦,不過別將這些圖像用作商業用途、或者販賣他們,這是不被允許的。如果你喜歡,也可以設計這些圖樣然後投稿至Simple Desktops,不過必須謹記:

  1. 保持畫面簡單,沒有陰影或耀眼的圖案。
  2. 沒有文字,僅使用抽象圖案。
  3. 不會侵犯版權的圖案。
  4. 將圖片存為 .png 或 .jpg 格式。
  5. 詳細的提交資訊,可以參考Submit頁面。

看到這些簡單又大方的桌布圖案,又興起了換桌布的念頭。如果你還有其他不錯的桌布網站,歡迎提供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