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PhotoXpress 免費下載高畫質圖片

PhotoXpress 免費下載高畫質圖片

PhotoXpress是世界最大的高畫質免費圖片網站,提供個人及專業人士使用,例如網頁設計、插圖或廣告圖案等等。PhotoXpress在2009年5月成立,至今已有超過22個分類、350,000張以上的圖片,內容遍及各種領域,同時是知名的付費圖片網站Fotolia旗下的免費服務。在這裡,每日有多達1,000張的圖片被加入資料庫。

PhotoXpress必須註冊才能下載圖片,每張圖片畫素都在2000px以上,解析度相當高。

免費用戶每日只能下載10張圖片,註冊成功後會先獲得免費下載一張照片的配額,加入PhotoXpress的Facebook粉絲專頁後每日將可以增加四張配額、完成個人資料設定將每日增加五張配額。

註冊帳號 & 獲取額外配額

1. 進入註冊頁面,填入帳號、密碼(兩次)、Email信箱,勾選同意使用條款後按下”Register“註冊。出現”Account Created“的訊息後,前往信箱收取驗證信,然後點選信中確認連結。

PhotoXpress 免費下載高畫質圖片

2. 登入帳號後,可以看到只能下載一張照片,點選後方的”want more?“連結。可以看到加入PhotoXpress的Facebook粉絲頁面將每日增加四張照片的下載量。

PhotoXpress 免費下載高畫質圖片

按下”Connect with Facebook“的藍色按鈕後,登入Facebook帳號,就能完成。

備註:如果你不希望授權PhotoXpress應用程式,可以在Facebook的”應用程式設定”頁面來將它取消。

3. 接著填妥下方資料後,使用手機收取驗證碼,完成個人資料的輸入,就可以在額外獲得每日5張的免費下載配額。這部份比較涉及個人隱私,雖然說PhotoXpress承諾不會將資料給予第三方,但如果你覺得不妥的話可以跳過此步驟。

下載免費圖片

回到首頁,使用搜尋功能來找尋您感興趣的圖片,或是點選下方的圖片分類。

PhotoXpress 免費下載高畫質圖片

進入圖片頁面後,點選”Download“,閱讀並同意使用條款後就能下載圖片原始檔。一般圖片檔大約都在2000-3000畫素以上,下載前記得要注意右上角的每日下載配額。

Link: https://www.photoxpress.com/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