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rbeo 為網站加入免費投票系統

Vorbeo 為網站加入免費投票系統

Vorbeo提供免費的投票、意見調查工具,無須註冊,只要在網頁內設定題目、選項、顏色及長寬,將產生的程式碼複製到自己的網站裡就可以使用,相當簡易。適合用來獲得網站訪客的意見,例如「從何處得知本網站?」、「喜歡哪些文章分類?」等等問題。

進入Vorbeo後,可以看到預設的題目、選項、顏色及長度寬度,依照你的需要填入就可以了,下方有簡單的範例,如果不知道怎麼做的話不妨參考看看!

Vorbeo 為網站加入免費投票系統

這是Vorbeo實際運作情形,你可以在這裡測試看看!

你使用何種瀏覽器閱讀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Internet Explorer
 Firefox
 Google Chrome
 Safari
 Opera
 其他

這個工具沒有使用Javascript語法,應該大部分網站都能使用,如要瀏覽投票結果,請參考以下網址:
https://vorbeo.com/?page=show_results&code=126689565907930VkdocE1USTJOamc1TlRZMU9UQTNPVE13

Link: https://vorbeo.com/

分享本文
Pseric
Pseric

學生時代成立網站以來堅持每日更新,在挖掘資料的過程中慢慢找出自己經營網站的方法,最開心的是有一群一起長大的讀者。

文章: 6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