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AppRemover 協助你完整移除電腦裡的防毒軟體

AppRemover by OPSWAT

作者/Pseric(2009-10-04)

若你想移除出廠時內建的防毒軟體,或是想換個口味,試試看其他防毒軟體,一般人大概會直接使用反安裝功能。偏偏不是每一套防毒軟體都可以很輕易移除,有些甚至還會遺留檔案在你的電腦裡,這時該怎麼辦呢?現在推薦你一套免費軟體-AppRemover,無須安裝,它可以完整地移除你電腦裡的防毒或安全軟體。

你的電腦是否已經安裝了防毒軟體,或是可以遏止病毒或惡意程式入侵的防駭工具?如果還沒有,不妨試試看 avast! 頂級中文免費防毒軟體,可註冊序號!AVG Anti-VirusAvira小紅傘或是Comodo Internet Security,這些都是頗具盛名的免費防毒軟體。

軟體資訊

使用教學

將軟體下載到電腦後,無須安裝直接執行即可。這個軟體會協助移除電腦上的安全應用程式,點選「Next >>」按鈕到下一步。

appremover_01.jpg

選擇你想移除的安全性應用程式,目前AppRemover支援這些應用程式

appremover_02.jpg

在點選 Next >> 後,你所選擇的應用程式就會開始進行移除的動作。在畫面內確認一下你勾選的是否正確。

appremover_03.jpg

要完成反安裝必須重新啟動電腦,按下確定。

appremover_04.jpg

出現 Security applications have been removed 表示已成功移除軟體囉!按下 Start Over 結束本程式,然後趕快安裝新的防毒軟體吧!

appremover_05.jpg

(以上教學圖片引用自網絡資源誌@Me.Blog,特此鳴謝)

分享本文